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新款索兰托-换搭2.0T 动力小幅提升

2016年03月16日 06:48:3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佟闻丰

成功搭载。网通社日前获得一组起亚新款索兰托的谍照,鉴于起亚全新2.0T发动机相比现款索兰托搭载的2.0T发动机,动力输出有小幅提升。新款索兰托上市后,将有望换搭起亚全新的2.0T发动机。

起亚索兰托市场定位为中型SUV,现款车型共推出2.2T柴油发动机、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T涡轮发动机三个版本5款车型。除定制版外,其余车型均应用适时四驱驱动系统。与需要手动切换的分时四驱和所有工况下都是四轮驱动的全时四驱不同,适时四驱会根据汽车所行驶的路况自动在两驱与四驱之间切换。新款索兰托有望延用这一技术,以增加市场竞争力。

现款索兰托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鉴于起亚全新2.0T增压发动机已经在K5上成功搭载,根据起亚官方提供的动力数据对比可知,起亚全新2.0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上略胜现款索兰托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有小幅提升。

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被广泛应用的行业背景之下,各大厂超越竞品。目前,起亚品牌正在进行新一轮产品升级,未来起亚品牌更多车型有望搭载这台发动机。

目前国内中型SUV汽车市场中竞争火爆。起亚新款索兰托上市后,将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