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路虎极光敞篷版国内曝光 搭9AT变速箱

2016年03月17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奚筱林

揽胜极光敞篷版在国内的路试谍照。动力方面,敞篷版车型预计会沿用现款普通版的动力总成,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

路虎捷豹路虎官方公布的信息,揽胜极光敞篷版在时速不高于48公里的情况下,车顶开启仅需18秒,关闭则需要21秒。顶棚开启后,软顶会被收置到后备箱中。极光敞篷版承载式底盘的A柱和C柱底部进行了强化,车身重量超出硬顶版极光约270公斤。同时,敞篷版极光安装了防滚架系统,可在发生事故时弹出。作为新款揽胜极光的衍生车型,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引入中国市场。

揽胜极光敞篷版采用了“双门”4座设计,在前脸和尾部基本保留了普通版车型的特点。全LED光源前灯组集成自适应大灯和日间行车灯,蚌壳式设计的发动机盖上新增两个进气口。笔直的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车尾灯,车门采用无框设计。由于敞篷式设计,新车的后行李厢盖改变了开启方式,行李厢容积达到251升。同时,后扰流板也因结构的改变而下移,矩形的镀铬排气尾喉依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形式。

动力系统部分,敞篷版极光将沿用现款普通版车型采用2.0升4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依然是现款车型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可以实现最大功率177千瓦、峰值扭矩340牛米的动力输出。

路虎揽胜极光定位豪华中型SUV级别,“德系三强”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