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国宝沃投产“大型”SUV 与宝马X5同级

2016年03月17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奚筱林

未来几年德国宝马X5同级。

德国宝沃将以每年2款新车的速度,在2016至2022年期间共推出14款新车。其中,中型SUV BX7和紧凑型SUV BX5分别会在今年4月与9月上市。在明年,宝沃还将推出跨界SUV BX6与一款小型SUV车型。按照规划,到2018年德国宝沃会带来一款中大型SUV,按照目前的命名体系,新车有望命名为BX9。目前,德国宝沃的平台化、模块化生产体系已导入密云经济开发区的北京宝沃汽车有限公司工厂进行整车投产。

德国宝沃目前具备BSP-S与BSP-T两大模块化平台,基于BSP-S宝马X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9*1,938*1,772毫米,BX9车身长度有望与宝马X5十分接近。

根据德国宝沃目前的动力储备,G系列的汽油发动机包含了2.0TGDI、1.8TGDI、1.4TGDI与1.0TGDI四种不同的排量。其中,2.0TGDI发动机分为28TGDI与26TGDI两种不同动力调校的版本。德国宝沃BX9在动力部分,预计会率先采用28TGDI版本的高功率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00牛米。而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有望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德国宝沃的模块化平台不但可以实现产品的多样化,还能实现动力系统的多样化。基于BSP两大平台打造的车型,即可以采用多种排量的汽油、柴油发动机,同时还可以搭载插电混动系统和纯电动系统。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及全球CEO华立新先生表示:“宝沃每一个传统动力的版本都会有一个插电混合或者是纯电的版本与之相搭配。”在中大型SUV BX9传统燃油动力版车型推出之后,还将基于常规车型布局新能源领域,推出BX9的插电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网通社 2016年3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