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推“天籁”运动版 与大众CC同级

2016年03月17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佟闻丰

在此前的广州车展上,东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上市后将与大众CC等车型同级。

东风日产西玛在外观方面将采用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倒梯形网进气格栅配以镀铬装饰条,使新车颇有运动气息。回旋镖式造型的LED前大灯组合,使新车科技感十足,GT-R式悬浮车顶设计和双腰线车身设计,都使新车整体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东风日产西玛采用三辐式配备换挡拨片的D型运动方向盘,7英寸仪表盘3D平视显示系统。中控台镶嵌有一块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显示屏周围设计了大量实体按键,排列布置简洁,功能划分清晰,便于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进行操作。

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消息,东风日产西玛将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6千瓦。现款天籁同样搭载一款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直列四缸结构。带有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最大功率137千瓦,峰值扭矩为234牛米。东风日产西玛相比海外版本降低了排量,更加符合当下国家汽车排放标准。

目前在运动款B级轿车领域中,大众CC车身尺寸为4812*1855*1417毫米,轴距为2712毫米,搭载1.8T、2.0T和3.0升三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8T和2.0T将采用大众第三代EA888发动机。东风日产西玛车身尺寸为4903*1860*1436毫米,轴距为2775毫米,将搭载2.5升发动机。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CC同级。(网通社 2016年3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