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2016将投放11款SUV 覆盖大中小级别

2016年03月17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2015年是北汽集团发力发现,北汽今年预计还将投放11款新SUV,产品级别覆盖从小型至中大型SUV,动力涉及传统燃油和新能源。

北汽自主品牌2016年SUV新车计划
品牌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北汽绅宝 绅宝X35 A0级SUV 5月
北京牌 BJ20 A级SUV 下半年
BJ40自动挡版 A级越野车 4月
BJ40L
BJ80 C级越野车
北汽威旺 威旺S50 A级SUV
昌河汽车 昌河Q25 A0级SUV 3月28日
昌河Q35 年内
北汽新能源 EX200 A级纯电动SUV 3月25日
北汽幻速 暂未公布 A0级SUV 年内
A级SUV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北汽自主品牌今年将推出11款SUV新车,北汽绅宝北京牌、北汽威旺北汽新能源昌河北汽幻速均有涉及。11款新车包括小型SUV绅宝X35、紧凑型SUV北京20、硬派越野车BJ40自动挡、硬派越野车BJ40L、中大型越野车BJ80、紧凑型SUV威旺S50、小型SUV昌河Q25、小型SUV昌河Q35、北汽新能源EX200、北汽幻速小型SUV及幻速A级SUV,产品覆盖从小型至中大型SUV市场,丰富SUV产品市场布局。

得益于新车的密集投放,北汽自主去年累计销量达到65万辆的销量目标。

数据显示,今年前2月北京品牌(含绅宝、北京和威旺三个系列)累计销售6.01万辆,同比增长24.13%。北京品牌SUV市场累计销量为2.31万辆,占整体销量超过3成,同比增长2223.12%,成为最大增长点。其中于年初上市的绅宝X25和15万辆和0.86万辆。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曾在北汽股份成立五周年活动庆典现场分享了北汽到2020年的五年规划,π计划成为战略规划的重点。到2020年,北京汽车将发展到中国自主品牌的第三名。目前SUV市场增速较快,而北汽自主品牌也在加快对SUV市场的产品布局,销量增长初见成效,随着今年11款SUV的上市以及未来的新车发布,占销量整体比例较高的SUV领域将帮助北汽向π计划再迈进。(网通社 2016款3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