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7座大型SUV将投产 与奥迪Q7同级

2016年03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按照此前公布的规划,到2020年奥迪Q7同级成为中大型SUV。

目前,凯迪拉克已推出的SUV车型分别为凯雷德与SRX,根据凯迪拉克规划,未来还将推出3款全新SUV产品,覆盖更多细分市场,这其中将包括一款介于凯雷德和SRX之间的全新跨界7座SUV。按照凯迪拉克的命名体系,新车有望命名“XT7”,预计在2018年投放市场。

C1XX平台是通用汽车公司尼琛(Johan de Nysschen)表示:“这是高度灵活性架构带来的好处之一。我们可以扩展平台,增加长度和宽度。”

目前国内豪华中大型SUV细分市场中,包括宝马在内的多家豪华品牌均有产品投放。其中在2015年底上市的新一代奥迪Q7同样定位中大型SUV,除了传统5座版之外,Q7还拥有7座版车型。在未来凯迪拉克XT7上市后,也将与奥迪Q7在内的众多豪华SUV展开竞争。

作为通用旗下唯一豪华品牌,凯迪拉克逐步加速国产化进程,到2018年旗下产品95%以上会实现本地化生产。在今年1月27日,位于上海金桥的凯迪拉克专属工厂已建设完成,包括已在此投产的CT6在内,未来凯迪拉克所有国产车型都将在这一全新工厂投产。未来XT7进入中国市场后,也有望在此实现投产,进一步扩大SUV产品的覆盖领域。(网通社 2016年3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