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X35小型SUV五月上市 预计售价6万起

2016年03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6万

在北汽股份2020π计划中,SUV将占据重要的地位。这其中,即将推出的X35车型定位于小型SUV细分领域,新车的加入对于2016年20%的增速目标也将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北汽绅宝X35定位略高于绅宝X25,车身尺寸也有所提升,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00*1815*1640毫米,轴距为2570毫米。

外观方面,绅宝X35采用了蜂窝式的前格栅设计,并配以几何造型。大灯组造型则相对修长,也显得更加锐利。此外,在新车前保险杠底部装备了纯黑色护板以及带有镀铬装饰的雾灯。车尾部设计饱满圆润,精致的尾灯显得十分俊秀,下护板同样为纯黑色,后雾灯的镀铬装饰框也与前雾灯相呼应。

动力方面,绅宝X35将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148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升。1.5L发动机是绅宝紧凑型以及小型SUV的主力机型,预计未来还将推出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形成动力上的高低搭配,满足不同消费人群。

绅宝X35所处细分市场中,7万,而绅宝X35预计6万起售也占有一定优势。(网通社 2016年3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