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投产4款大型7座SUV 将陆续引入国内

2016年03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2015年通用及合资企业全年在华零售销量共达3,612,635辆,同比增长5.2%。在发现,旗下四大品牌将在两年内陆续推出4款大型7座SUV,未来有望引入国内。

此前网通社获得了通用汽车未来5年的新车规划表,从列表中可以看出,在两年内通用旗下四大品牌将陆续投放多款SUV产品,这其中就包括四款7座大型SUV。除了车型在推出后均有望引入国内。

C1XX平台是通用汽车公司GMC Acadia将采用C1XX标准轴距平台打造。长轴距版将用于开发中大型级别以上的SUV产品,目前通用旗下包括别克新一代昂科雷雪佛兰Traverse、凯迪拉克全新中大型跨界SUV都将基于C1XX长轴距平台打造。

现款昂科雷是基于通用最新的Lambda豪华SUV平台打造的,车身尺寸为5,113*2,007*1,842毫米,轴距为3020毫米。新一代昂科雷将基于C1XX长轴距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换代昂科雷有望沿用现款车型的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21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66牛米的最大扭矩。入门版车型有望搭载通用全新一代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除了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还有望搭载通用最新研发的8速自动变速箱。

目前,凯迪拉克已推出的SUV有大型的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