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绅宝将卖-电动车 7款新品陆续引入

2016年03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从品牌创建到坐上全球纯电动汽车销量第四把交椅,北汽绅宝的经销商进行销售。

徐和谊特别强调,北京汽车将打通北汽绅宝、成功实现下沉。

北汽新能源 2016年新车计划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EX200 小型SUV 3月25日
EU260 紧凑级轿车 3月底
绅宝D80 电动版 中型轿车 4月
EV160 年型款 小型轿车 年内
EV200 年型款
“国民车“ 微型轿车
“众创车”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按照北汽新能源的规划,2016年是新车密集投放的一年:3月底,旗下首款纯电动SUV——EX200将率先发布,随后全新紧凑级轿车EU260也将迎来上市。4月,主打商务市场的D80EV中型轿车有望首发亮相。另外,包括低价位的“国民车”、采用众包模式的“众创车”以及两款年度改款产品也都将于今年年内投放市场。

此外,徐和谊还对于北汽新能源2016年的整体目标进行了展望,他说:“我们设定的新能源汽车的销售目标是争取10万辆。”值得一提的是,10万辆的年销目标是去年北汽新能源实际销量的5倍之多,而上述一系列重磅新车的上市将成为公司向更高阶段迈进的有力保障。

飞速增长的销量出现促使北汽新能源加快对于产业布局的建设。据悉,北汽新能源将以“1(北京采育基地)+2(常州基地、青岛基地)+I(北汽集团内部传统乘用车生产基地)+P(社会合作伙伴生产资源)>80”为基础,在十三五末期形成50万辆规模。(网通社 2016年3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