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恩斯G90长轴版年内引入 竞争迈巴赫S级

2016年03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佟闻丰

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上,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G90L为捷恩斯G90的长轴版车型,轴距的加长使新车的后排空间得到了极大优化。G90L的后排加入了众多高科技配备与便利设施,如三区独立温控空调、后排娱乐系统、人机交互系统、后排9.2英寸屏幕、车载冰箱、电动调节座椅以及电动脚托等,为后排乘员带来更为舒适的体验。

新车搭载一台5.0升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13千瓦,峰值扭矩达530牛米。根据G90的传动系统判断,新车有望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后驱作为标配的同时,也可选装H-TRAC四驱系统和自适应悬架系统。同时顺应当下小排量增压化的趋势,新车有望增搭小排量3.3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3.3T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虽不及5.0升,但也已符合D级轿车的动力需求。排量的降低其消费税率也会随之下调,使新车更具市场竞争力。

G90L长宽高分别为5495*1815*1495毫米,轴距为3450毫米。新车作为G90的加长版,由于轴距的加长,G90L拥有相比标准轴距版车型更加粗壮的B柱和更长的后门,因此,新车的车长相比现款G90长出约290毫米,达到约5495毫米。新车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超出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38毫米、85毫米。

在国内汽车市场,D级旗舰轿车凭借尖端的技术、强劲的动力以及豪华的配置等方面因素,颇受众多消费者关注。D级旗舰轿车捷恩斯G90L上市后,将与奔驰迈巴赫S级等车型竞争,新车有望凭借着宽敞的乘坐空间、强劲的动力输出以及相对较低售价等优势,在细分市场获得相应的份额。(网通社 3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