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L今日上市 预售价16万元起

2016年03月1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上汽6万起。

途安L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扁平的前进气格栅与造型犀利的大灯相连,拉宽整体视觉重心,尾灯也由现款竖置的灯箱结构改为横置的样式,与车头棱角分明的大灯相呼应,另外车顶的行李架也很好的提升了实用性,能够更加方便的安置大件行李和物品。

车身尺寸方面,途安L变化最为明显的是长度以及轴距的大幅增加。得益于MQB模块化平台的使用,使得途安L相比现款产品在尺寸上得到提升,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7*1,829*1,659毫米,长度比现款途安增加了132毫米,宽度则是增加了35毫米,另外途安L的轴距达到了2,791毫米,也比现款车型加长了113毫米。

动力方面,现款途安仅有1.4TSI一个排量发动机可供选择,新款途安L除了保留1.4TSI这一动力选择以外,还将新增一款搭载1.8TSI发动机的产品。这台大众第三代EA888的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将丰富消费者对于各自不同动力需求的选择。

途安L虽然保留了现款车型1.4TSI的动力配置,但新款车型所搭载的1.4TSI发动机将不在使用老款的EA111,将全面换搭为大众EA211系列产品,虽然两者排量相同,但是新款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却有相应提升,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另外在油耗等方面的表现也较之老款发动机也有着不错的提升。

途安L整体的视觉感受相比现款有着较大改变,车身尺寸的加大使其车身轮廓趋向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