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雷诺达业谈在华本土化 将布局三款SUV

2016年03月19日 00:31:3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东风卡缤一起,组成我们在中国的SUV产品线。”达业先生还透露,第二款国产SUV将定位于D级SUV市场,尺寸更大。第二款国产SUV预计将定位于中型市场,推出后将与卡缤和科雷嘉形成从小型SUV到中型SUV细分领域的覆盖。

法国雷诺东风汽车合资创立的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于2013年底正式成立。今年2月,位于湖北武汉黄金口的首家国内工厂正式竣工投产。相比众多竞争对手,刚刚推出第一款国产车的东风雷诺,虽然属于“后来者”,但已经做好发力中国市场的准备。谈到对中国市场的理解,达业表示:“中国是世界汽车市场的重中之重,也是雷诺全球战略的重中之重。中国不仅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也是增长最快SUV市场。过去两年里,我们一直不懈努力,要把雷诺的中国雄心变为中国现实。”

2015年中国乘用车市场销量为2114.数量已扩充至128家,按照规划,到2016年底将达到150家。销售渠道的进一步扩充,将有助于东风雷诺提升市场份额。

科雷嘉投放市场后,雷诺还将在今年年内推出第二款国产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