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建奔驰CEO郝博解读:全新V级的5大亮点

2016年03月19日 00:13: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佟闻丰

福建唯雅诺实力得到全面提升。

对于奔驰在华推出的一款重要MPV产品,郝博先生向网通社介绍起全系V级的5大亮点:一、全新V级内饰的材料采用高档的皮革,使整辆车拥有豪华的氛围。二、环境照明系统有三种颜色,能够定制个性化的座舱。三、专为中国市场重新设计的第二排座椅不但刷新了同级车的舒适的标准,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功能,比如:加热、通风等等。四、中控台扩展到了后排座椅的区域,因为在这有一台内置的保温箱,车主可以把冷热饮料放在里面进行保温。五、新车配备了先进的四缸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乘用车性非常著名的一款发动机,不光有驾驶的乐趣,而且在燃油消耗方面也带累了最高的效率。

全新V级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特有的大灯造型让其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另外,根据福建奔驰官方提供的资料,国产版全新V级相较海外版本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微调,诸如空气套件和轮毂等进行了重新设定,使新车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奔驰V级的有着三种不同车型的尺寸,其中V260领航版和V260尊贵版的长度、宽度和轴距分别为5,140毫米、1,928毫米和3,200毫米,仅在车身高度有所不同,分别为18,80毫米和1,920毫米。而V260L尊贵加长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370*1,928*1,920毫米,轴距则为3,430毫米。

奔驰全新V级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千瓦,相比现款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