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GLC轿跑版3月23日首发 轴距超宝马X4

2016年03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宝马X4

奔驰GLC Coupe在前脸部分与GLC十分相近,但从谍照图可以看出,新车中网采用与车标相连的单横幅设计,与GLC的两层双横幅有所区别。从车身侧面可以明显看出GLC Coupe与GLC的不同,新车侧身上沿的轮廓线从C柱开始一直延伸到尾部,与掀背式的轿跑车类似。从后面看上去,GLC Coupe就像是“小号”的GLE 运动SUV,尾部略微上扬,呈现出更加运动的车身姿态。GLC Coupe于本月23日发布之后,预计今年内就将正式投入市场。

目前国内市场销售的北京奔驰GLC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61*1,898*1,664毫米,轴距2,873毫米,与海外的版本保持一致。作为由GLC衍生而来的跨界车,GLC Coupe的轴距尺寸有望与GLC一样达到2,873毫米。在国内的豪华中型SUV市场,宝马已率先推出了X3的轿跑跨界车型X4。GLC Coupe进入中国市场后,将与宝马X4成为竞争对手。宝马X4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3*1,890*1,636毫米,轴距2,810毫米。GLC Coupe的轴距将具有很大的尺寸优势。

动力部分,奔驰GLC在国内推出的车型全系采用了M274系列的2.0T发动机,共分为三个动力版本,其中GLC 200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GLC 260最大功率15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GLC 300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三个版本的车型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引入中国的GLC Coupe,将有望沿用这样的动力组合。

通过2015年的数据可以看出,中国乘用车市场整体销量同比增长7.3%,增所有所放缓。但其中SUV销量却以高达52.4%的增长幅度持续攀升。对于全球市场而言,很多其他国家或地区,SUV领域也都在看涨。随着消费者用车需求的多化,越来越多的跨界衍生产品丰富了选择。轿跑风格的SUV,宝马品牌已在华布局了X6和X4。2015年9月的成都车展前夕,奔驰带来了与宝马X6同级的GLE 运动SUV(海外的GLE Coupe),GLC Coupe预计发布之后也会很快在中国市场销售。(2016年3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