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传祺4款新车将密集上市 含GS4“轿车”版

2016年03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卿

成功。”在新车方面,他表示,品牌两年内将有4款轿车陆续上市,除了今年上市的GA8以外,在明年还将推出与GS4同为紧凑级的GA4轿车产品,以及两款换代产品。

广汽传祺将推出四款新车型
车型 级别 类型 上市时间
GA4 紧凑级轿车 新增 2017年
GA8 中大型轿车 2016年4月
GA5 中型轿车 改款 2017年
GA6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在广汽传祺的命名体系当中,“GA”+数字代表轿车系列,“GS”+数字代表SUV系列,数字越高相应的车型级别越高。目前传祺产品已覆盖紧凑型、中型轿车和紧凑型SUV,未来规划中将覆盖更多的细分市场。在今年传祺将推出首款旗舰轿车GA8,并于4月上市。此外,品牌全新紧凑轿车GA4、以及GA5和GA6的换代车型也将在明年陆续上市。

现阶段,广汽传祺已构建了完整的数据体系和产品化序列,目前独立开发并构建A/A0级、B/C级平台,全面进入2.0时代。根据平台规划,B/C平台主打传祺GS4就是出自A级平台,全新紧凑轿车GA4有望同样采用这一平台打造。

目前国内市场中,包括吉利、自主车企纷纷推出品牌旗舰轿车。在今年,基于广汽传祺C级平台打造的首款旗舰轿车GA8将正式上市,对于这台新车,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GA8能够全面体现广汽传祺最尖端的科技、制造水平、研发水平。”新车将搭载1.8T和2.0T两台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额定功率145千瓦,百公里油耗仅为7.9升。

未来的广汽传祺的增长点在轿车和新能源领域,轿车方面除了GA4以外,后续还将推出GA5、GA6的换代产品。新能源方面,将基于插电式、纯电动、混合动力三大新能源平台推出8款车型,GA5 插电式混动车型已经推出,未来还有7款新车陆续上市。“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