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两款SUV将发布 搭载2.0T发动机

2016年03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佟闻丰

在国内国产车型也会正式亮相,并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初期上市。”目前国内燃油排放标准日益严格,两款全新SUV将搭载本田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2.0T增压引擎,在降低燃油排放的同时,动力输出也得到保障。

全新大型SUV的加入,在完善产品序列的同时,将与小型SUV缤智携手,共同冲击中国SUV汽车市场,“双SUV”的车型阵容将有望使广汽本田在SUV领域有所作为。此外,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在北京设立分公司,并成立“讴歌事业部”,全面负责国产、

在2015年上海车展上,本田Concept D概念车正式亮相,广汽本田全新大型SUV将基于Concept D概念车打造。广汽本田总经理水野泰秀此前向网通社沟表示:“广汽本田大型SUV将成为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2.0T)的车型。”目前广汽本田旗下共有奥德赛等8款国产车型,全新大型SUV的加入将进一步完善产品序列,实现SUV领域的更大覆盖。

讴歌首款国产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将在广汽本田工厂投产,新车基于此前发布的SUV-X概念车打造,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初期上市。基于车型定位,新车将搭载本田最新的2.0T增压发动机,是动力输出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优势。此外,价格偏高是讴歌之前在华表现不佳的原因之一,全新SUV投产后,将以合理的价格进入市场,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新车有望使讴歌在华市场表现得到改观。

在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被广泛应用的行业背景下,本田针对中国市场研发了包括1.0T、1.5T和2.0T在内的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确保排放以及油耗降低的同时,也能保证较高的动力输出。其中2.0T增压发动机将在广汽本田全新大型SUV和讴歌首款国产SUV上搭载,未来本田旗下车型也将陆续匹配新的动力总成,提高品牌市场竞争力。(网通社 2016年3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