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风度小SUV-12月投产 车长超本田缤智

2016年03月2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郑州缤智56毫米,产品竞争力大幅提升。

根据江苏省环保厅公布的消息,东风风度全新小型SUV代号为S37,外观尺寸为4350*1790*1650毫米,SOP(量产)时间为2016年12月,将由风雅汽车销售。动力方面,东风风度小型SUV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喝一款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

2015年国内SUV产销增速分别为49.7%和52.4%,增速远超乘用车总体水平。在竞争激烈的小型SUV细分市场中,广汽本田缤智2015年全年累计销量126,838辆,在这一市场处于前列。现款缤智车身尺寸为4294*1772*1605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通过数据对比可知,,东风风度小型SUV车身长度比广汽本田缤智多56毫米,车内空间有望更加宽敞。

就东风风度品牌而言,继首款SUV MX6之后,品牌还将推出紧凑型和小型共两款SUV车型,如今全新紧凑型SUV MX5即将和消费者见面,新车与MX6相比运动感更强。全新小型SUV是继MX6和MX5之后东风风度品牌第三款SUV车型,新车外观方面更偏向家用风格。

作为郑州日产旗下全新子品牌,东风风度的发展对于郑州日产显然有着很大的意义,尽管MX6采用了大量的日产技术,但其将未来车型由自主研发的的方向放在了重中之重的位置,董晓东还表示:“不断强化的研发能力,能够推动东风风度品牌成为‘物超所值’非常重要的支柱。”按照此前郑州日产官方公布的规划,东风风度品牌将推出多款SUV以及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