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6车用材料技术国际研讨会将6月召开

2016年03月28日 10:37: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6车用材料技术国际研讨会”将于2016年6月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浙江吉利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协办,欧洲汽车工业协会、国际钢铁协会、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日本汽车工业协会、日本汽车零部件工业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与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支持举办。

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为实现制造强国的战略目标,我国政府发布了“中国制造2025”,要求实现“制造”到“创造”的核心转变。汽车制造作为中国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而不强,自主设计和研发能力薄弱、核心技术缺失等一系列问题都与材料息息相关,因此,中国汽车制造业要实现“中国创造”,必须基于汽车产业链共同开展材料基础层面的关键技术改进和突破,以材料强基推动汽车工业绿色发展和产业进步。

为搭建汽车产业链各方交流平台,共同探讨材料解决方案,助力汽车制造业由大而强,本次会议将以“材料强基行动驱动汽车工业绿色制造”为主题。届时,宏观政策与行业发展趋势主会场将邀请工业和信息化部、环境保护部、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相关领导对当下汽车行业最新法规政策做高端解读,并将邀请欧洲、美国、日本、韩国相关行业协会专家剖析国外行业发展现状趋势。ELV、VOC、CAE、绿色供应链、轻量化与新材料五个分会场将会邀请国内外汽车相关行业专家分享先进管理经验与材料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将主要呈现五大特色:

1、基于汽车产业链各方的全方位交流平台,共谋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2、政府部门领导及行业专家参与,权威解读宏观政策环境与行业发展趋势

3、国际化视野与前沿技术解读,引领车用材料与应用技术发展

4、面向应用的材料技术解决方案,针对解决汽车行业当前热点问题

5、媒体聚焦传递先进技术与管理理念,发挥会议风向标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