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解析瑞虎3X年轻化设计 瞄准动感人群

2016年04月24日 12:24: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90后汽车消费者的崛起正在为汽车产品设计带来新动向,年轻化设计已然大势所趋。本次北京车展上,奇瑞汽车将首次展出瑞虎家族的另一款全新产品——瑞虎3X,这是一款新潮动感,非常讨好年轻消费者的一款跨界SUV。

瑞虎3X采用了很多时尚流行的素,同时结合了很多家族设计元素,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款能够表达其年轻个性的SUV。而这些元素无论在外观和内饰中均有体现。

整车造型新潮

瑞虎3X的外观,采用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设计风格,雕琢出精致流体美学外观造型,整车呈现0.33超低风阻系数。在基于“动感”的设定基础上,奇瑞造型设计团队将双色扰流板、双色五幅轮毂、全车身运动包围等一系列前沿时尚元素融入其中,为瑞虎3X营造出新潮动感的神韵。

外观细节解析

前脸:瑞虎3X采用家族式前脸。盾形格栅与前大灯贯穿式设计,不仅让网格细节更加立体化,更具力量感和SUV感,也进一步凸显了奇瑞的全新LOGO。

前部灯光:家族式双C型透镜式前大灯造型锐利,配合采用奇瑞CHERY 中C字母形状的LED日间行车,大大提升行车安全性。同时加强组合灯光的细节处理,大灯镀铬饰圈侧面雕琢精致“TIGGO”印记,而雾灯区域运用了镀铬元素,不仅体现硬朗运动,同时彰显出大气的造型风格。

整车侧面:瑞虎3X侧面俯冲式双流线造型,线条灵动具有张力,更显时尚运动。搭载17寸三色双五福抛光轮毂,尽显大气时尚,漆面抛光处理提升品质感。而侧裙下部的银色饰板,更体现其作为跨界SUV的年轻时尚运动。

车尾:瑞虎3X的车尾延承TX概念车尾部造型,一体式贯穿横向镀铬饰条,突出层次感。辅以个性扩张型尾灯造型,“C”型光带尾灯,突出的尾灯面罩增强视觉宽度,有强烈的时尚运动感。

不难看出,瑞虎3X这款跨界SUV无论在外观方面和造型方面都用心地向年轻消费者靠拢。但是,很多细节不能一一而足,如果对这款全新年轻的跨界SUV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北京国际车展E3馆奇瑞展台一睹真容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