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新一代奥迪A8明年发布 配自动驾驶

2016年04月24日 14:20: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奥迪北京研发中心正式落成,在北京车展即将开幕之际,奥迪也在这里中心举行了奥迪研发中心开放日活动。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 葛树文致辞

在活动现场,奥迪公布了今后在科技方面的研发动向。未来奥迪科技研发将主要有三个方面:

1.新能源:在新能源领域,奥迪将主要研发纯电动和氢燃料电池车型。计划在2018年,奥迪纯电动SUV将会正式量产,该车型的续航里程将超过600公里。

2.数字化:将来的车辆会是充分数字化的,所以汽车数字化研发也将是奥迪研发中心的重点,而这一工作将由奥迪北京研发中心来主导。

3.自动驾驶:奥迪已经有比较成熟的无人驾驶技术,明年推出的全新一代奥迪A8就将配备自动驾驶技术,新车型将能够以65公里/小时的速度实现自动驾驶。并且奥迪还将专门为中国路况和驾驶习惯进行调试和研发,成为首个在中国道路进行自动驾驶测试的豪华车制造商。

现款奥迪A8L

目前,奥迪在东亚地区已经建成了6个研发中心,分布于北京、大连、上海、首尔、东京和台北。而奥迪中国也在与华为、中国移动、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等国内科技公司进行紧密的合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