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6长安福特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盛大开幕

2016年05月22日 17:56: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5月15日,2016长安福特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在胜利联盟北京CBD足球中心隆重举行,首轮比赛也在随后激情上演。开幕式现场汇聚主流媒体近四百余人,并吸引了大量观众到场助威。新赛季冠军联赛比赛规模继续扩大,共有17支球队参赛,报名运动员近五百余人。

自2011年起,长安福特冠名赞助了第一届媒体足球冠军联赛,2015年冠名赞助了第五届媒体足球冠军联赛。作为中国顶级足球联赛赞助商,长安福特继续强力冠名赞助2016媒体足球冠军联赛。全部赛程历时八个月,分循环赛、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并评出“最佳射手”、“助攻王”等众多奖项。

开幕式上,长安福特华北大区联队与媒体足球大联盟联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友谊赛。经过双方激烈的争夺,两支球队联手为现场来宾奉献了一场精彩而又和谐的比赛。与此同时, 2016长安福特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一轮比赛也拉开序幕,17支球队在绿茵场上全力以赴,以其精彩表现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充满活力与激情的足球盛宴。媒体足球大联盟中的运输人媒体联队首先带来了一场进球盛宴,凭借迅速的进攻和默契的配合,以11:2战胜对手快车道FM。锦绣网易联队越战越勇,最终以比分11:1完美胜出越野e族。玖号车库媒体联队最终以13:1的比分战胜风度媒体联队。时尚联队和V车锦联队你追我往,互不相让,最终比分以2:2握手言和。瘾擎联队和腾讯搜狐汽车联队比分一度持平,但最终瘾擎联队以5:3完美胜出。易车网编辑联队6:3战胜汽车族。新浪汽车3:2险胜爱奇艺汽车。体坛传媒汽车画刊联队3:0战胜汽车之家。

与此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了Anna G的大力支持,Anna G是一家致力于采用高科技设备与专业医疗手法相结合的专业皮肤管理中心,崇尚自然、科学,立志打造每个人的专属之美;致力于为中国当今社会中间菁英人群提供高品质、一站式的到家养车解决方案的私车医生也大力支持了本次活动,私车医生以移动互联网科技+移动到家服务的全新概念,颠覆以汽车4S店、维修厂以及连锁维修企业为代表的传统作商业态。

汽车媒体足球大联盟成立于2011年,是一个由专业汽车媒体、网络汽车媒体、电视汽车媒体以及生活方式类等媒体自发建立的多化“全媒体”组织。六年来,在诸多汽车品牌的支持下,汽车媒体足球大联盟已成功举办了多项大型足球赛事,如今,它已成为了中国汽车圈内最富影响力的联盟组织。长安福特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的举行,不仅为各媒体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可以互相学习、切磋的机会,而且也丰富了媒体人的业余生活,让大家在比赛中放松心情、尽享运动乐趣,同时,这一赛事还加强了各大汽车媒体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在接下来几轮的比赛中,哪些球员将会有上佳表现,那支球队又将取得最终胜利,精彩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