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携手车主领跑哥德堡半程马拉松

2016年05月23日 14:51: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全球规模最大的半程马拉松赛事——2016哥德堡半程马拉松今日在沃尔沃汽车的故乡,瑞典港口城市哥德堡激情开跑。继去年成功带领88位车主参赛,沃尔沃汽车今年再次发起“跑在瑞典,一路清呼吸”活动,集结102位中国跑友前往哥德堡参赛,感受沃尔沃汽车主场独特的人文魅力,并领略刚于北京车展上亚洲首秀的全新S90北欧豪华新境界。全新S90不仅标志着沃尔沃强势回归豪华行政级轿车阵营,也是北欧豪华的新一代领袖。

哥德堡半程马拉松以健康、自然环保、注重家庭等有别于其它半程马拉松赛事的北欧人文理念而著称,这些与沃尔沃汽车所倡导的北欧幸福观紧密相连,实现了这一体育盛事与豪华汽车品牌的完美携手。

沃尔沃中国跑友团合影

中国跑友团开跑哥德堡半程马拉松

哥德堡是无数跑步爱好者心目中的圣地。起源于1980年的哥德堡赛事是半程马拉松的鼻祖之一,每年5月鸣枪开赛,参赛者多达6万人以上,观众人数超20万人,今年注册的参赛者更超过6.4万人。

哥德堡半程马拉松受到跑者欢迎的原因,在于其展现了人与自然的完美和谐:主办方精心设计的线路,不仅让参赛者领略到瑞典西部海岸独特的群岛自然风光,更让参与者在世界上最好的“天然氧吧”中感受跑步所带来的纯粹快乐。近年来,跑步已经成为都市精英人群中新兴的时尚标签,该群体所推崇的节能环保理念在哥德堡半程马拉松中得到完美体现——所有赛事中所使用的物料都将回收利用,避免对环境造成不必要的伤害。除此之外,哥德堡半程马拉松还鼓励全民参与,专门设立了针对未成年选手的奖项,鼓励更多以家庭为单位的参赛者加入到这项健康运动之中。赛事所提倡的与自然和谐相处、尊重生命、热爱生活并与他人分享、追求简单的幸福,这些与沃尔沃汽车所倡导的北欧幸福观都有异曲同工之妙。

鼓励以家庭为单位参赛是哥德堡半程马拉松的一大特色

哥德堡半程马拉松是一个全民参与的盛大节日

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展现了北欧文化中听从内心呼唤,崇尚回归自然,热爱生活的理念。近年来,这种观念已经得到越来越多中国精英人群的认同,他们在追求事业成功的路上,既能认真工作,也要幸福生活。懂生活,爱家人,乐于分享,从日常点滴中随时获取幸福和快乐,这正是沃尔沃希望向中国社会传递的北欧幸福观。据2015年胡润报告《中国豪华车品牌特性白皮书》显示,在豪华车消费人群中,沃尔沃用户具有大学及以上学历的比例最高,同时富于责任感、注重家庭和生活品质,并有强烈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使命感。以沃尔沃车主为代表的智慧型专业社会精英,正在引领中国主流价值观的回归和未来社会发展方向。

借哥德堡半程马拉松的契机,中国跑友还在沃尔沃总部与即将全球上市的全新S90进行了亲密接触,亲身感受这一外观尽显自信、动感和领袖气质,内饰采用高档纯天然材质和出色细节设计,彰显尊贵和品位的新一代北欧豪华旗舰轿车。沃尔沃屡获赞誉的CleanZone清洁驾驶舱既确保了外部空气在进入全新S90的驾驶舱之前能得到有效过滤,去除大城市常见的有害空气污染物,也体现了此次活动“一路清呼吸”的主题。

全新S90装备了沃尔沃屡获赞誉的CleanZone清洁驾驶舱

自2015年以来,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展开了一系列体验活动,包括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三亚站、哥德堡交响乐团中国巡演、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等,沃尔沃提倡的简约、真实、满足的北欧幸福观和生活方式,正在中国这个沃尔沃的第二本土市场日益深入人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