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6长安福特杯足球联赛第四轮战报

2016年06月24日 11:18: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6月22日,2016长安福特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四轮比赛在胜利联盟北京CBD足球中心拉开战幕。比赛当天气温高达32度,面对如此严酷的天气条件,参加比赛的球队队员没有丝毫退缩,在场上一如既往地奋勇拼搏。

本轮比赛首先值得点评的是快车道FM和新浪汽车的巅峰对决。新浪汽车虽4:6惜败快车道FM,但整场比赛给每一个对手都制造了相当的困难,实力不容小视。瘾擎联队继续保持不败,最终6:5完胜时尚联队,继续领先。V车锦联队2:1战胜强劲对手凤凰汽车,继续领跑联赛。运输人媒体联队8:1大胜越野e族。风度媒体联队2:3不敌体坛画刊媒体联队。玖号车库媒体联队2:2与爱奇艺汽车握手言和。锦绣网易联队4:5不敌腾讯搜狐汽车联队。汽车之家0:3不敌易车网编辑联队。

经过三轮比赛的激烈角逐,玖号车库媒体联队、瘾擎联队、锦绣网易联队三员大将依然稳居前三位。玖号车库媒体联队凭借4轮3胜,21个进球,15个净胜球的成绩稳居积分榜榜首。瘾擎联队凭借4轮4胜,23个进球,11个净胜球的成绩紧随其后,位居第二。锦绣网易联队凭借4轮2胜,25个进球,12个净胜球的成绩位居第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