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讴歌首款国产车将上市 竞争宝马X1(图)

2016年07月08日 14:56:3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国产豪华品牌又将迎来新成员。网上车市从广汽讴歌官方获悉:首款国产车CDX将于7月29日上市。从最新公布的官图来看,与北京车展亮相的车基本相同。讴歌CDX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X1奥迪Q3同台竞争。

讴歌首款国产车将上市 竞争宝马X1(图)-图1

讴歌首款国产车将上市 竞争宝马X1(图)-图2

基于SUV-X概念车打造的CDX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前进气格栅设计形似钻石十分“耀眼”。车前大灯也仿照钻石造型打造而来。车尾线条饱满,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方式。CDX定位紧凑级SUV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496*1840*1615毫米,轴距2660毫米。

讴歌首款国产车将上市 竞争宝马X1(图)-图1

讴歌首款国产车将上市 竞争宝马X1(图)-图4

内饰方面,CDX采用了双色搭配。车内大面积皮革包裹。中控设计与讴歌超跑NSX相似,个性十足。配置方面,讴歌CDX科技感搭载了科技十足的HUD抬头显示,8英寸大尺寸中央显示屏等。CDX后排采用了可升降扶手设计,可于四座五座之间灵活切换。

讴歌首款国产车将上市 竞争宝马X1(图)-图5

国产CDX将搭载讴歌全新动力组合,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升。据悉,CDX将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模式供消费者选择。德系三强中,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均已实现国产。对于销量火爆的SUV市场,国产豪华品牌车型的售价开始逐步下探,奥迪Q3起售价为23.42万广汽讴歌此前公布CDX的售价区间为25-30万,预计上市价格会有所下调。(网上车市 2016年7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