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知豆-知豆D2

超低价好车团购

知豆电动车助力第三届城市科学节

2016年07月11日 11:07: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7月8日-7月17日,由北京展览馆与科学同盟网共同主办的“2016第三届城市科学节”,在北京展览馆盛大举行。作为一个活泼前卫的时尚科学活动形态,“城市科学节”定位于构建一个青少年参与科学实践和职业体验的平台,公众参与科学探究与传播的平台,彰显城市独特科技魅力的平台,已越来越被世界众多国家所广泛采用,观众以6-18岁青少年为主力,同时也受到科技爱好者与专业人士的关注。

知豆电动汽车受邀参加,并开展为期10天的互动展示活动。在6号馆北侧的外场展示区。除了在外场进行车辆展示外,知豆还在内场“妈妈向上生活馆”区设立了亲子互动创意专区,脑洞大开的小朋友与他们的父母,在涂鸦师的带领下,比画画、拼创意在轮胎上进行创意涂鸦,在缤纷的色彩世界中画出对未来社会的憧憬和向往,在快乐中放飞科技梦想,在笑语中收获梦想果实。

涂鸦是一种时尚符号,也是一种生活态度,代表着轻松、随性、创新的生活。作为城市微行纯电动车领域的创领者,知豆以将新能源、智能科技、互联科技融合于一身的创新精神,一直追寻将科技素反哺于城市美好生活。本次活动,知豆带来了2016款知豆D2,这是今年的最新款车型。

知豆外观融入意大利时尚设计,采用全球首创的轻量化车身和电动汽车专用底盘、永磁同步电机和全球领先的VMS整车管理系统,等速续航里程可达180公里,220V民用电源即可充电;智能语音系统使得驾驶者只通过语音就能得到诸如导航、查询服务站、搜索娱乐场所、拨号等服务;同时知豆将WIFI模块集成在车中,每个月提供500M的免费流量,通过车辆本身,就可访问网页、在线收听音乐以及作为热点为手机提供流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知豆D2
知豆D2
指导价:未上市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微型车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