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奔腾全新B50今日上市 预售价8万起

2016年07月15日 06:28:2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一汽奔腾旗下全新B50首发亮相,新车将提供1.6L和1.4T两种动力,并且在标准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版车型。网上车市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奔腾全新B50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种动力8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8-12万

一汽奔腾全新B50今日上市 预售价8万起-图1

一汽奔腾全新B50今日上市 预售价8万起-图2

一汽奔腾全新B50今日上市 预售价8万起-图3

全新B50相比老款车型在造型方面有很大调整,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标准版车型应用四幅式镀铬进气格栅,而运动版则采用蜂巢式设计;全新B50车身线条流畅,车头与车尾相比老款饱满许多,更具运动气场;前大灯造型灵动,与LED雾灯相衬托,展现全新B50时尚美感。

一汽奔腾全新B50今日上市 预售价8万起-图4

一汽奔腾全新B50今日上市 预售价8万起-图5

内饰方面,新车装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双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台上方配有内嵌式液晶屏,底部区域按键布局简洁明了,便于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单手操作。运动版车型内饰设计与标准版大体一致,在真皮座椅上采用的红色缝线设计,和方向盘上的“RS”标识,凸显其运动特质。

一汽奔腾全新B50今日上市 预售价8万起-图6

奔腾全新B50标准版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现款车型,在动力上有小幅提升,而运动版车型则将首次搭载一汽奔腾自主研发的1.4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达220Nm,传动系统方面,1.4T车型匹配爱信全新第三代6AT变速箱,而1.6L车型将采用5MT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5日 长春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