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6长安福特杯足球联赛第五轮战报

2016年07月21日 18:16: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7月10日“2016长安福特媒体足球联赛第五轮比赛”在胜利联盟北京CBD足球中心重开战幕。当天37°C的高温在各队的热情与斗志面前不值一提。通过身体与技术的较量,各队一同奉献了一轮充满活力与激情的比赛。

本轮比赛开场就是瘾擎联队与玖号车库媒体联队的强强对决。经过近90分钟的精彩对决后,瘾擎联队以2:3的比分惜败玖号车库媒体联队。本轮出乎意料的出现了多场强弱对决。快车道FM以10:3的比分大胜汽车之家。凤凰汽车与运输人媒体联队的比赛也以11:3的比分告终。V车锦联队9:1大胜了体坛传媒汽车画刊联队。越野e族2:6负于汽车族球队。本轮爱奇艺汽车发挥不佳,被与其实力相当的风度媒体联队以6:0的比分击败。

本轮比赛其他场次同样精彩,锦绣网易联队2:1战胜新浪汽车,时尚联队3:2战胜易车网编辑联队。腾讯搜狐汽车联队本来则迎来了轮空,下一场他们将迎战越野e族,期待他们即将奉献的精彩比赛。

此轮比赛过后,玖号车库媒体联队以13分积分,16个净胜球的成绩继续领跑联赛积分榜。瘾擎联队以12分积分与10个净胜球紧随其后。锦绣网易联队与易车网编辑连队积分均为10分。锦绣网易联队以13净胜球的成绩位居第三,易车网编辑联队位居第四。凤凰汽车则以9分19个净胜球位居榜上第五位,体坛传媒汽车画刊联队同样积分9分,而3个净胜球另其位于第六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