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检车比体检还细致 参观长安福特重庆工厂

2016年07月22日 05:01:2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一台车由过万个零部件组成,任何一个看起来不起眼的小毛病都可能酿成大祸,所以,对于质量的把控是车辆生产的重中之重。7月19-20日,小编有机会参观了长安福特重庆工厂,通过生产流程参观、质检环节体验、pascar试乘体验等对长安福特的生产研发、制造、质量管控和售后服务体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2001年4月,福特汽车公司和中国长安汽车共同签约成立了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并于2003年初正式投产。长安福特继承了福特汽车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信念,并形成清晰的企业文化,把产品质量作为日常工作的第一位。就在两三年前,一度很激烈的断轴风波令长安福特很是难堪,但其解决问题的态度还是值得肯定的,下面我们就一同看看长安福特为了保证品质所做的努力。

此外,还设置有温度模拟实验室,可以模拟不同气温条件下(-40°-60°)对车辆的影响情况;阳光照射模拟,模拟在极端阳光照射情况下的车辆状况;淋雨实验室,考验车辆的密闭性。经过多重考验的车辆才能算是合格。

经过这一系列严苛的品质检测后,合格的车辆就可以装上运输车,去往全国各地了,说到去往全国各地,在这些车辆到达用户手上之前,还要经过经销商的环节,为更好地提升经销商的售后服务能力,长安福特从2005年开始连续12年举办全国经销商全方位服务技能竞赛,涉及所有售后服务岗位。利用竞赛的机会来检验经销商各个售后服务环节的服务与技术水平。

总结:作为一台精密的机器,零件繁多,在运转时出现问题是十分正常的情况,重要的是在出现情况后怎么解决。通过工厂参观,可以深切的感受到长安福特为保证产品质量,从产品研发之初到生产再到最后的售后服务,每一个环节的用心。在用户需求多化、个性化的今天,重视用户信息反馈,更多的了解用户需求,把好售后服务关,对提高品牌认可度大有裨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