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淮瑞风新款MPV今日上市 预计7万起售

2016年07月23日 07:00:4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在汽车市场整体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MPV车型今年前6月产销增速分别为12.3%和18.1%,仅次于SUV。面对巨大的市场潜力,江淮汽车将推出曾在今年北京车展亮相的新款瑞风M3。网上车市从江淮官方获悉:已更名为“瑞风M3宜家版”的新瑞风M3车型将于今日正式上市。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的同时,支持7座8座两种座椅布局,预计7万起售。

江淮瑞风新款MPV今日上市 预计7万起售-图1

江淮瑞风新款MPV今日上市 预计7万起售-图2

江淮瑞风新款MPV今日上市 预计7万起售-图3

外观方面,瑞风M3宜家版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大嘴式六边形前进气格栅,与经过全新布局的大灯浑然一体;前脸不再有明显层次划分,下半部分喷漆颜色将与车身保持一致;两侧雾灯采用一体式设计,镀铬饰条的加入,使整车质感大幅提升。

江淮瑞风新款MPV今日上市 预计7万起售-图4

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简洁明朗的内饰风格,整体采用了灰黑两色内饰配色,中控台的按键区域功能划分清晰,便于行驶过程中进行操作,位于上方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除了可以掌握车况的实时信息外,还支持车载娱乐系统,丰富驾乘体验。

江淮瑞风新款MPV今日上市 预计7万起售-图5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沿用现款车型动力,搭载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和105kW,峰值扭矩分别为150Nm和180Nm。传动方面,新车将全系匹配5M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3日 西藏拉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