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传祺新入门级车将上市 搭小排量引擎

2016年07月24日 09:17:4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今年上半年,广汽传祺累计销量达16.6万辆,同比增长170.1%。根据广汽传祺规划,将进一步普及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入门级轿车GA3S将推出搭载1.3T小排量发动机的200T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动力进一步提升。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并无明显变化。

广汽传祺新入门级车将上市 搭小排量引擎-图1

广汽传祺新入门级车将上市 搭小排量引擎-图2

200T车型搭载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GS4所搭载的相同,该发动机具备GCCS燃烧控制、低惯性电控E-Turbo涡轮增压器、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等多项技术,最大功率为101kW,峰值扭矩达到202Nm。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1.6L发动机,动力大幅提升。

广汽传祺新入门级车将上市 搭小排量引擎-图3

广汽传祺新入门级车将上市 搭小排量引擎-图4

新车在外观上与1.6L车型并无明显趋区别,前脸依然为家族式的凌云翼的设计,配备透镜式前大灯和前雾灯。车尾将加入200T标识,表明其身份。内饰延续广汽传祺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等。此外还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

广汽传祺新入门级车将上市 搭小排量引擎-图5

新车上市后将与吉利帝豪奇瑞艾瑞泽3等入门级紧凑型轿车展开竞争。吉利帝豪同样有搭载1.3T发动机车型,与之相比,传祺GA3S 200T搭载的1.3T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占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