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进军娱乐圈拍电影 玩转花样营销

2016年07月26日 11:26: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2016年上半年东风日产累计终端销量,达到50.7万辆,同比增长7%。达到这一销量除新产品的投放外,各种花样的营销模式也为销量提供了助力。2016年,东风日产正式进入YOUNG NISSAN 2.0时代,年轻化的概念从年龄深化至心态层面。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沟通传播部部长郭伟向网上车市表示:“未来会更多使用年轻人经常使用的频道或者形式来做”。东风日产本次将参与到“理想音乐行走季”大电影的拍摄中。

东风日产进军娱乐圈拍电影 玩转花样营销-图1

东风日产进军娱乐圈拍电影 玩转花样营销-图2

目前在车型营销方面已经推出,例如欧冠、NBA等体育赛事的营销模式。在品牌年轻化营销上的样式则更为丰富,例如“寻找未知的自己”、携手作家对话青春等丰富的线下活动。东风日产已经拥有了互联网营销、娱乐营销、体育营销、校园营销等年轻化的营销活动。

东风日产进军娱乐圈拍电影 玩转花样营销-图3

东风日产进军娱乐圈拍电影 玩转花样营销-图4

本次举办的“理想在路上——理想音乐行走季”,将以音乐为主线,走进西安、大理、呼伦贝尔等城市,发现和展示当地的音乐文化,并制作成国内首部音乐公路电影。郭伟说到:“我们希望和他们一起,发现属于这个时代的青春精神,成为年轻人追逐梦想的理想合伙人”。

东风日产进军娱乐圈拍电影 玩转花样营销-图5

目前80后甚至90后已经成为了汽车消费的主力军。2015以来品牌年轻化的战略已初见成效,2015年东风日产累计销量达100.07万辆,与2014年相比增长4.9%。在国内乘用车市场增速一直放缓,多家车企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东风日产依然保持增长态势。(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6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