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后百万时代 东风日产玩转体育娱乐营销

2016年07月29日 12:47:3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后百万时代 东风日产玩转体育娱乐营销-图1

    随着东风日产全新天籁的上市,东风日产旗下80%车型已经完成年轻化的转型。而据悉,今年是东风日产“十三五”战略的开年,未来五年将加速推出15款新车,全面覆盖年轻化人群。同时,在品牌营销方面,东风日产将大力推进体育营销和娱乐营销,以适应年轻化购车群体的特点。

后百万时代 东风日产玩转体育娱乐营销-图2

目前国内中级车市场的竞争更加复杂,越来越多车都打出科技配置,而新天籁也同样如此,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刘宗信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新天籁的优势在于,不仅科技上亮点多多,包括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EAPM油门误踩纠正系统、360度影像系统 MOD移动物体探测系统等等,而且新天籁将这些配置都搭载在主力车型上,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真正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便利和安全。”

后百万时代 东风日产玩转体育娱乐营销-图3

2015年东风日产品牌销量突破百万大关,同比增长了16.75%,成为当年唯一销量破百万的日系品牌。而在后百万时代,东风日产日产将在产品力、品牌力和营销力上继续发力,实现三个维度上的高质量跨越。刘宗信表示,在产品力上,2015年东风日产推新动作频频,实现了新楼兰、新奇骏、新蓝鸟、新逍客等车型的上市,今年进一步推出了西玛以及其他车型的更新换代。第二点是打造年轻化的品牌,  第三点营销上也年轻化,东风日产打造的“欧冠中国行”系列活动,以及与NBA达成了长达3年的战略合作协议,这都是在营销上的新打法。

后百万时代 东风日产玩转体育娱乐营销-图4

日产践行年轻化的营销原则下,体育营销和娱乐营销也做的风生水起。之前上市的车型新骐达采用了易建联作为代言人,而此次新天籁的代言人则是羽毛球球王林丹。同时,刘宗信表示,全国”智.创不凡 天籁先生“的全国评选活动也将同步启动,届时将会在全国二十多个城市巡回举行,寻找与天籁精神相契合的天籁车主进行互动,提高用户的粘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