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福特新翼虎10月上市 新增多项配置

2016年08月02日 07:03:1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今年的北京车展,长安福特发布了新款翼虎。网上车市从长安福特经销商处获悉:福特新款翼虎将于10月投放市场。新车外观小幅调整,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直方位泊车辅助的主动泊车辅助系统、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多项配置。

长安福特新翼虎10月上市 新增多项配置-图1

长安福特新翼虎10月上市 新增多项配置-图2

新翼虎外观最大的变化是前脸,换装锐界的造型。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加入双横幅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大灯采用环形设计并且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尾灯尺寸比现款车型有所减小变得更加紧凑。后牌照装饰板与尾灯连为一体。

长安福特新翼虎10月上市 新增多项配置-图3

内饰方面,新翼虎将采用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相比现款车型配备的四幅式方向盘,更显运动。配置方面,搭载福特最新推出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中控台样式和按键布局进行了调整。取消了传统的机械式手刹,配备电子手刹。带垂直方位泊车辅助的主动泊车辅助系统、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功能的加入提升安全系数。

长安福特新翼虎10月上市 新增多项配置-图1

长安福特新翼虎10月上市 新增多项配置-图5

新车依旧搭载1.5T和2.0T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3kW、178kW,峰值扭矩为240Nm、350Nm。不过福特官方称新翼虎将搭载经过升级的2.0T和1.5T发动机,油耗将有所下降。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大众途观等同级别车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