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国产车型发力 凯迪拉克7月销量大增90%

2016年08月04日 11:45:2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今年是凯迪拉克的国产年,CT6和XT5在上半年已投放市场。国产车的刺激也体现在了销量上。网上车市从通用中国官方获悉:凯迪拉克7月表现亮眼,销量大幅增长了90%。今年1-7月,凯迪拉克销量累计达54,575辆。其中国产车型销量上涨明显,ATS-L、XT5等车型占了较大份额。

国产车型发力 凯迪拉克7月销量大增90%-图1

国产车型发力 凯迪拉克7月销量大增90 %-图2

国产车型发力 凯迪拉克7月销量大增90 %-图3

从新工厂投产到两款国产车型的上市,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通用正加码在华布局。在汽车市场增速放缓的背景下,凯迪拉克前7月交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单。数据显示:1-7月计销售54,575,同比增长25%。其中7月销量为8,757辆,大幅增长了90%。

国产车销量大涨

国产车型发力 凯迪拉克7月销量大增90 %-图4

销量增长背后是国产车型的发力。ATS-L豪华型轿车以及XT5豪华跨界车7月销量均突破2,600辆。XTS豪华型轿车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54%。今年,凯迪拉克将再次挑战10万年销量。随着下半年车市旺季的到来,加之XT5销量的释放,凯迪拉克后半年冲击10万辆的目标值得期待。

加速国产化 5年十款新车

国产车型发力 凯迪拉克7月销量大增90 %-图5

根据凯迪拉克规划:2016-2020年将推出10款全新及改款车型,每年至少推出1款国产车型,到2018年旗下95%的车型实现国产。为了抗衡德系三强,凯迪拉克将在现有7大车系的基础上,再推5款全新车型,形成十二大车系,覆盖SUV、轿车、敞篷车等各个细分市场。SUV是未来凯迪拉克主攻方向。除凯雷德和XT5外,凯迪拉克还将推出3款新产品,分别为小型、紧凑、中型SUV。这些新车未来均有望在华国产。(网上车市 2016年8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