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中国“放弃”斯柯达进口车 销售权易主

2016年08月04日 10:33:5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斯柯达在华启动进口车业务初期,原上海大众汽车和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共指定了38家斯柯达进口车经销商开展此项业务,随着大众“2025战略”地不断推进,现有模式将有所调整。近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在接受网上车市董事长李安定专访时表示:“斯柯达的销售将归于上汽斯柯达系统内来进行销售,这对斯柯达来说是个重要的转变。”可以预见的是,这样的改革将加速斯柯达在华的发展,未来斯柯达也有望成为与大众品牌同等量级的合资汽车品牌。

大众中国“放弃”斯柯达进口车 销售权易主-图1

大众中国“放弃”斯柯达进口车 销售权易主-图2

大众中国“放弃”斯柯达进口车 销售权易主-图1

目前斯柯达在华共引进了三款进口车型,分别是速尊Yeti 4X4和进口明锐旅行版。显然,这些车并不以走量作为目的,而更多地是为了向人们展示原汁原味的斯柯达品牌文化而存在。

大众中国“放弃”斯柯达进口车 销售权易主-图1

数据显示,凭借速派、Yeti、明锐、昕锐昕动晶锐六大车型的共同发力,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今年1-6月实现销售151,899辆,同比增长10.2%。当前,斯柯达旗下车型覆盖了A0级、A级、B级和SUV等主流细分市场,而代表斯柯达未来SUV车型设计语言的全新概念车VisionS也已于今年4月北京车展期间迎来了亚洲首秀,其量产车型将于下月初在德国柏林正式亮相,后续将在华实现国产化生产。

未来5年,上汽大众计划投资150亿人民币,开发斯柯达品牌新能源汽车、包括主要由上汽大众开发的CUV在内的多款SUV车型以及其他车型,届时留给消费者的选择余地将会更大。(网上车市 2016年8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