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前首席运营官柳燕 下一站在这里

2016年08月05日 12:27:0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今年7月原沃尔沃中国首席运营官柳燕离职时称,计划于暂短休整之后“再出发”,开启生活和事业的新旅程。而现在,她已经决定了下一站。网上车市从吉广国际广告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柳燕即日起正式加盟吉广国际,担任首席执行官,全面负责公司的整体运营。吉广国际是一家集整合营销传播与智能化绿色印刷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产业公司。

沃尔沃前首席运营官柳燕  下一站在这里-图1

沃尔沃前首席运营官柳燕  下一站在这里-图2

柳燕女士拥有同济大学汽车工程硕士、吉林大学技术经济管理博士学位,是汽车圈有名的才女。1993年,刘燕加入一汽-大众,1999年出任奥迪品牌第一任市场部部长,之后历任奥迪销售部部长、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等职务。2012年9月, 柳燕女士加盟沃尔沃汽车,担任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2014年9月,升任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首席运营官。

沃尔沃前首席运营官柳燕  下一站在这里-图1

在汽车圈打拼二十多年的柳燕有着丰富的营销和销售经验。在奥迪品牌市场营销及销售主管岗位上任职13年旗舰,柳燕亲历了奥迪在中国的营销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奥迪销售事业部成立后,作为主管销售的副总,她在任期中带领团队连续创造了奥迪持续领先的销售业绩。

沃尔沃前首席运营官柳燕  下一站在这里-图3

2012年,刚柳燕加入沃尔沃,其在华年销量为4.2万辆。而沃尔沃2015年全年在华销量整车81,588辆,相比2012年销量翻了近一倍。今年上半年沃尔沃在华累计销量40,688台,半年销量已经接近2012年全年的销量,同比增长6.3%。

沃尔沃前首席运营官柳燕  下一站在这里-图2

柳燕的下一站并没有选择熟悉的汽车行业。她的新东家是一家广告公司——吉广国际。对于柳燕的加入吉广品牌创始人王启民表示:“我和柳燕女士有着共同的价值观以及在行业展望、战略设想、业务发展、企业文化建设和团队培育等各方面的高度共识。我相信柳燕女士的加入,将能够强有力地带动吉广迈向新台阶,实现共同的梦想。我们对吉广的未来充满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