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全新轿跑车Q60投产 将竞争C级轿跑

2016年08月11日 06:22:3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英菲尼迪全新运动型轿跑车Q60已于今年年初的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网上车市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全新Q60于日本枥木工厂正式投产。与Q50同一工厂生产,为满足新车型的生产需求,该工厂进行了一系列的生产线升级以及制造工艺革新。新车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新VR系列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未来有望引入国内。

英菲尼迪Q60将上市 与Q50同一工厂生产-图1

生产线升级

英菲尼迪Q60枥木工厂投产 有望引入国内-图2

全新Q60行李厢盖采用了树脂材料覆盖于钢质框架的混合结构,这项全球首次运用的技术,让设计师在单一部件上拥有更自由的空间。为满足生产要求,冲压和装配生产线进行了重要改进,采用深体冲压技术以及新型模具装置。此外,枥木工厂引进用于检验流程的全新照明系统,以及装配线的影像监控系统,进一步提升质量管控。

专属喷漆房打造“熔岩红”

英菲尼迪Q60枥木工厂投产 有望引入国内-图3

英菲尼迪Q60枥木工厂投产 有望引入国内-图4

为打造Q60的全新颜色——“熔岩红”, 枥木工厂专门设置全新专属喷漆房。英菲尼迪的涂装专家采用机械与手工程序结合的新工艺,经过上百次对喷涂配方和方法的测试,实现富有光泽的深红色漆面。工人借助全新的喷漆房,能够更加精确地控制喷漆的厚度和质量。

英菲尼迪Q60枥木工厂投产 有望引入国内-图5

英菲尼迪Q60在外观上与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整车线条流畅,设计大胆前卫。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设计,并使用白色皮革和碳纤维进行包裹,视觉效果出众。在枥木工厂英菲尼迪Q60生产线上,从4500名优秀员工中甄选除216名员工。负责全新Q60生产的各个环节,包括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和质量监测,为全新Q60质量和品质提供了保障。(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