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绅宝+威旺4大自主品牌 销售破百万 

2016年08月11日 14:38:2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汽集团”),是中国五大汽车集团之一,其中北汽自主品牌乘用车用五年的时间从0发展到65万辆,同时旗下新能源品牌也连续两年占据国内纯电动汽车产销的榜首。近日,网上车市从北汽股份官方获悉,今年8月16日,北京汽车将迎来自主品牌(北京、绅宝、威旺、北汽新能源四大品牌)的第100万辆整车下线。届时,北京汽车将迎来发展历程中的一个全新起点。

北汽绅宝+威旺4大自主品牌 销售破百万 -图1

北汽绅宝+威旺4大自主品牌 销售破百万 -图2

在上述四大自主品牌中,每个品牌都有各自的代表车型。北京BJ40是名副其实的硬派越野车,非承载式的车身在面对复杂地形时依然有着良好的表现。北汽绅宝、威旺和北汽新能源品牌旗下的SUV则更偏向于都市紧凑型SUV的定位,多样的产品线使北汽自主品牌形成了较为完整的SUV市场布局。

北汽绅宝+威旺4大自主品牌 销售破百万 -图3

今年前7个月,北京品牌(含绅宝、北京和威旺三个系列)完成了销量23.2万辆的成绩,相比去年同期增速近42%。而北京品牌下的SUV车型更是实现了飞跃式的增长,1-7月累计销量达11.5万辆,是去年同期累计销量(1.18万辆)的9倍之多。北汽能取得这一成绩与其SUV战略调整密不可分。

北汽绅宝+威旺4大自主品牌 销售破百万 -图1

目前,北汽4大自主品牌都针对SUV市场展开重点布局,其中北京品牌SUV车型(BJ系列)占比更是高达100%。北汽绅宝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针对SUV领域全面发力,先后推出了绅宝X65绅宝X25绅宝X55三款车型,完成了对小型至紧凑型SUV市场的覆盖。此外,北汽威旺和北汽新能源也分别推出了紧凑型SUV威旺S50和纯电动小型SUV“EX200”。(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