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新致炫今日上市 预计7万元起售

2016年08月11日 09:18:3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丰田新款YARiS L致炫首次亮相。网上车市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新款致炫将于今日上市。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将有较大的改动。在传动方面,除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外,还将匹配一台8速CVT变速箱代替现款的4速自动变速箱。在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预计7万起售。

广汽丰田新致炫今日上市 预计7万元起售-图1

广汽丰田新致炫今日上市 预计5万元起售-图2

新车在外观上的变化非常明显:“八字胡”更粗了。新车前脸采用大跨度的黑色亚光带取代了原先位置的镀铬饰条,从车标处延伸至保险杠两端。进气格栅采用“X”形的网状设计,同时配备了全新的头灯灯组,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

广汽丰田新致炫今日上市 预计5万元起售-图3

内饰上,新车也有所改动。新车在中控以及下方空调区域,运用了黑色烤漆面板的设计。中控屏幕下的按键,相比现款有所调整。新车在配置上很有可能会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广汽丰田新致炫今日上市 预计5万元起售-图4

新车延续现款动力总成,继续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和8CVT变速器,油耗上有所下降。新车上市后,将和同级别的大众POLO等车型展开竞争。新致炫搭载1.3L发动机的车型,最大输出功率73kW,峰值扭矩123Nm。二者在动力上输出上旗鼓相当。(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