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长安福特中超未来之星训练营启航

2016年08月12日 15:56: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8月11日,2016长安福特中超未来之星伊比利亚训练营出发仪式在北京举行。来自北京国安、山东鲁能泰山、杭州绿城、长春亚泰、广州富力、上海申鑫、江苏苏宁易购共7家俱乐部的30名中超未来之星精英小球员以及4名精英教练在京集结,并将于13日乘航班飞往美丽的伊比利亚半岛,在西班牙和葡萄牙进行为期两周的足球特训与交流活动。现役国脚、北京国安俱乐部球员于大宝受邀出席了训练营出发仪式。

在活动现场,于大宝亲切分享了自己曾经效力于葡萄牙豪门本菲卡俱乐部的难忘经历,并被授予此次训练营特别顾问。此外,于大宝还与现场的小球员进行了足球游戏互动,勉励精英小球员要把握住难得的海外特训机会,为足球梦想而努力拼搏。

作为第二届海外训练营活动,今年伊比利亚训练营的规模相较于去年英国训练营的规模更大,参与训练营的小球员人数达到30人。他们均来自2015长安福特中超未来之星杯青少年足球选拔赛,是从全国7座城市,150所学校,超过2700名参赛学生中脱颖而出的精英球员,代表着目前国内校园足球的顶尖水平。值得一提的是,其中还包括来自青海果洛地区的小球员代表。

13日,30名精英小球员将飞抵美丽的伊比利亚半岛,在西班牙及葡萄牙进行为期两周的足球特训与交流活动。今年的训练营,长安福特携手葡萄牙顶级豪门本菲卡俱乐部,将为小球员们提供更加专业、先进的青少年足球培训课程,使他们在进行专业训练的同时,亲身感受2016欧洲杯冠军葡萄牙的足球魅力。葡萄牙足协是中国足协唯一官方认可的青训合作伙伴,本菲卡足球俱乐部青训营作为葡萄牙国内的顶尖青训营,曾培养出了大量优秀的运动员和享誉世界的教练员,被评为2015年度世界最佳青训学院。

在为期两周的训练营期间,30名小球员将先后在西班牙和葡萄牙参与足球文化课程学习、足球技战术训练,以及亲临承载无数荣耀的专业足球体育场,体验葡超精彩赛事,并参观博物馆领略欧洲老牌劲旅的辉煌成就,与欧冠奖杯亲密接触等一系列内容丰富的足球活动。此外,他们将与当地青少年足球队进行友谊对抗赛,共同切磋学习。

作为中超联赛高级合作伙伴,长安福特携手中超俱乐部,自2014年起持续开展中超未来之星杯青少年足球选拔活动,为6-15岁青少年提供了实现足球梦想的舞台。2014年,第一届选拔赛吸引了2000余名青少年球员参与,甄选出22名精英球员赴英国参加训练。2015年,选拔赛覆盖人数扩大至2700余人,精英球员也达到了30人,并于今年8月赴伊比利亚半岛。目前,2016年第三届长安福特中超未来之星杯青少年足球选拔赛已经火热开赛,规模也进一步扩大,活动覆盖包括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杭州、长春、济南共7座城市,将有来自近300所学校超过2800名青少年球员参与。

筑梦足球,星火闪耀。青少年足球是国家足球的希望与未来,长安福特作为中超联赛高级合作伙伴、超级杯冠名赞助商以及中国足协中国之队主赞助商,一直将推动青少年足球的健康发展作为己任,不遗余力地为中国足球的未来筑就梦想。长安福特将始终把中国足球与自身品牌紧密连接在一起,持续践行“进无止境”的品牌承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