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SUV等两款新车 今日上市(图)

2016年09月02日 06:16:3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北京现代今年设立了112万台的全年销量目标,今年前1-7月销量已达585,806辆,完成目标的52%。根据规划年内还将推出三款新车。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新款全新胜达和2017款索纳塔九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款全新胜达在外观上进行小幅改动;2017款索纳塔九则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

北京现代SUV等两款新车 今日上市(图)-图1

北京现代SUV等两款新车 今日上市(图)-图2

北京现代SUV等两款新车 今日上市(图)-图3

新款全新胜达外观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进行调整,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新样式的镀铬装饰,相比现款镀铬饰条宽度有所缩减。新车雾灯采用全新造型,周边配有镀铬饰条,并在雾灯区域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下部防擦护板得到保留。新车侧面线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北京现代SUV等两款新车 今日上市(图)-图4

内饰设计上新车预计与现款保持一致,采用对称式中控台的设计,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中控大屏和倒车影像系统。配置有望配备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刹车系统等。新款全新胜达车身尺寸预计没有调整,长宽高依然为4725*1880*1686mm,轴距达到2700mm。

北京现代SUV等两款新车 今日上市(图)-图5

北京现代SUV等两款新车 今日上市(图)-图6

新车预计依然搭载2.0T和2.4L发动机,与之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kW,峰值扭矩达240Nm。新款全新胜达上市后将与别克昂科威Jeep自由光等车型展开竞争,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与别克昂科威十分接近。

北京现代SUV等两款新车 今日上市(图)-图7

2017款第九代索纳塔预计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上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提升。售价方面预计与现款相同为17.48-24.98万。(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日 成都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