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8月销量止跌反弹 4款新车年内上市

2016年09月05日 14:21:5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8月在中国市场零售销量共计293,537辆,同比增长18%。雪佛兰品牌经历了7连降后,雪佛兰品牌在8月终于迎来了今年首次上涨。网上车市从通用中国官方获悉:雪佛兰品牌8月中国市场零售销量实现同比增长至38,706辆。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Matt Tsien)先生表示:“在未来的四个月里,我们还将推出五款全新或改款车型,进一步助力公司保持这一上升态势。”这些新车中雪佛兰是绝对的“主角”。根据雪佛兰规划,年内还有4款新车将投放市场。

雪佛兰8月销量止跌反弹 4款新车年内上市-图1

雪佛兰2014年在华累计销量为76万辆。2015年开始,雪佛兰在销量大幅下滑至64万。2016年上半年,雪佛兰累计销量为21.78万辆,同比下降31.3%。雪佛兰是上汽通用三大品牌中唯一下滑的品牌。不过在上汽通用雪佛兰品牌市场营销部部长吉祺炜看来:“雪佛兰的下跌,已经到头了。”

雪佛兰8月销量止跌反弹 4款新车年内上市-图2

雪佛兰8月销量止跌反弹 4款新车年内上市-图3

在刚刚过去的8月,雪佛兰累计销售38,706辆,同比2015年8月的38670实现小幅增长。但对于现阶段的雪佛兰来说,至少是个好的开始。7月,全新科鲁兹正式上市。在新车的推动下,全系科鲁兹全系8月销量突破19,000辆。雪佛兰品牌旗下全新家轿科沃兹页已于上周上市,售价7.99万-10.99万。作为销量最大的市场,科沃兹的有望与全新科鲁兹形成合力之势,为雪佛兰销量增长注入一剂强心针。

雪佛兰下半年推4款新车
车型名称 类别 级别
科鲁兹两厢版 轿车 紧凑型
新款创酷 SUV 小型
全新一代科帕奇 中型
新一代科迈罗 跑车 -
以上部分车型为推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雪佛兰8月销量止跌反弹 4款新车年内上市-图4

2016下半年将是雪佛兰产品投放的密集期。在科沃兹之后还有4款新车将投放市场。“大黄蜂”科迈罗的第六代车型年内将引入国内。广州车展,雪佛兰还将在SUV领域放出大招。到2016年底雪佛兰的全部车型都将完成换代。

据悉,雪佛兰正在梳理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定位和发展方向,明确未来十年的品牌战略规划。上汽通用的“双百”战略中,别克已经提前完成了百万销量目标,雪佛兰能否浴火“涅槃重生”,值得期待!(网上车市 2016年9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