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别克8月销量同比增23% 新MPV年内上市

2016年09月07日 14:09:0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别克旗下英朗昂科威两款车型在同级别市场中占有较高份额,月均销量过万。从最新出炉的8月销量来看,两款车型继续担当企业销量重任。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在刚刚过去的8月,别克品牌在华零售销量共计94,188辆,同比增长23%。年内,别克品牌有望推出新款GL8

别克8月销量同比增23% 新MPV年内上市-图1

别克8月销量同比增23% 新MPV年内上市-图2

作为通用汽车在中国的销量主力军,别克品牌在8月销售新车达到9.42万辆,同比增幅23%。相比2015年8月,别克今年8月销量上涨1.76万辆。面对市场大幅度放缓的情况下,这样的销量成绩实属不易。对于超越别克去年103万辆的成绩,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市场营销部部长包晔充满信心:“今年我们多款年度款车型上市,新能源市场也有涉及,相信今年销量一定会超过去年。”

别克8月销量同比增23% 新MPV年内上市-图3

今年1-6月份,别克英朗累计销售16.8万辆,同比增长75.6%,在轿车细分市场中表现亮眼;SUV产品—昂科威累计销售11.6万辆,同比增长75.7%,两款车型扛起别克销量大旗。而在8月份昂科威仍旧“高烧不退”,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53%;轿车产品英朗同样强势,连续数月增速保持在70%以上。

别克8月销量同比增23% 新MPV年内上市-图1

在别克品牌产品规划中,年内有望推出新款GL8。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最新家族式风格,整体感觉时尚加分同时继承其应有的商务气质。动力上,新款GL8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1kW,传动系统采用6速自动变速箱。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款GL8拥有1878kg和1960kg两种整备质量,其燃料消耗量标识的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为8.8L/100km和8.9L/100km。(网上车市 2016年9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