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新启辰T70今日将上市 预计9万元起售

2016年09月08日 06:24:4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启辰T70东风日产启辰品牌旗下一款紧凑型SUV,于2015年初上市。今天这款车型将进行改款车的价格发布。网上车市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新款的启辰T70在店只有展车,暂时不接受预定。据东风日产内部人士透露,新款的启辰T70在外观上将延续现款造型,在配置上会有提升。那么新款启辰T70否会让你眼前一亮?我们一起期待今晚的价格公布。

全新启辰T70今日将上市 预计9万元起售-图1

新款启辰T70于今日上市 预计将9万元起售-图2

新款启辰T70于今日上市 预计将9万元起售-图3

全新启辰T70采用启辰的“羿”造型前脸,进行宽大的双进气格栅设计。并搭配同样宽大的大灯和雾灯,带有大灯透镜,整体造型凸显出张力。启辰T70车身尺寸为4542*1786*1626mm,轴距为2630mm。新车在尺寸上将不会有变化。

新款启辰T70于今日上市 预计将9万元起售-图4

新车内饰采用上浅下深的双色调搭配,运用了大量的银色镀铬装饰,视觉效果显得很年轻化。中控台为T字形布局,采用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新车搭载7英寸中控大屏,两侧布有空调出风口,带有手机智能互联功能。

新款启辰T70于今日上市 预计将9万元起售-图5

新款启辰T70于今日上市 预计将9万元起售-图6

全新启辰T70今日将上市 预计9万元起售-图1

新车继续搭载1.6L和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9kW和106kW,峰值扭矩154和198Nm。传动方面匹配5MT和6MT以及CVT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骏560哈弗H6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哈弗H6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二者动力接近。(网上车市 2016年9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