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全新新能源车将入华 对标丰田普锐斯

2016年09月13日 10:13:2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现代汽车环保专用IONIQ全系列车型亮相,包括混动版、插电式混动版和电动车型。三款车型外观上保持一致,细节上有所区别,其中纯电动车型前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的设计;插电混动版在左侧前翼子板处设有充电插口。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一组现代IONIQ申报图。新车或为混动版车型,并未配备封闭式前格栅和充电插口,上市后将与丰田普锐斯展开竞争。

现代全新新能源车将入华 对标丰田普锐斯-图1

现代新混动版车型将入华 对标丰田普锐斯-图2

现代新混动版车型将入华 对标丰田普锐斯-图3

现代IONIQ混动版继承家族六边形进气格栅的设计,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之间采用黑色钢琴烤漆材质进行连接,前格栅内部为密集的多横幅式的设计,一体感较强。前保险杠两侧为回旋镖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下唇边还将配有蓝色装饰条,表明其身份,并起到点缀的作用。车尾的设计同样极具个性,两侧尾灯组与微微上翘的后扰流板融为一体,排气布局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

现代新混动版车型将入华 对标丰田普锐斯-图4

现代新混动版车型将入华 对标丰田普锐斯-图5

新车侧面流线型的设计,能够有效应对行驶时产生的气流,包括前轮气帘、后扰流板、扩散器以及封闭的轮毂设计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70*1800*1450mm,轴距2700mm,相比同级别混动车型丰田普锐斯,在轴距上保持一致。

现代新混动版车型将入华 对标丰田普锐斯-图6

动力方面现代IONIQ混动版搭载一台1.6 GDi缸内直喷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峰值扭矩150Nm。新车还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32kW,峰值扭矩为173Nm的电动机,传动方面匹配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3.1L。相比丰体普锐斯搭载1.8L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