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易观:瓜子二手车APP日活用户量行业第一

2016年09月13日 17:39: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易观旗下大数据产品易观千帆发布了二手车电商C2C领域最新数据。数据显示,在今年第二季度(4月至6月),瓜子二手车APP日均活跃用户量排名行业第一,领先优势进一步拉大,是第二名两倍多。

日均活跃用户指的是在所选时间段内每天活跃人数的平均值。从易观千帆提供的数据中可以了解,瓜子二手车APP第二季度日均活跃用户人数为113.01万人,人人车为49.48万人,好车无忧为12.64万人。在这一衡量APP活跃水平的重要指标上,瓜子二手车是人人车的2.3倍,是好车无忧的8.9倍。易观指出,相较于第一季度,瓜子二手车APP在第二季度表现更为突出,在日均活跃人数上保持领先地位,并拉大与业内其他公司的差距。

易观表示,瓜子二手车APP在日活跃用户这一指标上领先,证明其用户黏度及用户好感度进一步提升,也说明瓜子二手车成为用户在买卖二手车时的第一选择。瓜子二手车APP软件功能丰富、齐全和一站式的功能服务可以让更多用户享受直卖服务。

瓜子二手车APP成绩优异与其加大投入密不可分。据了解,自成立以来,瓜子二手车便对移动业务重点布局,并在APP端和WAP端不断优化产品形态,持续提升用户体验。目前,瓜子二手车移动端流量在其总流量中占比已超过80%。

瓜子二手车表现优异的深层原因是,瓜子二手车推出的C2C直卖模式深入人心。据了解,以瓜子二手车为代表的二手车电商企业崛起,带动了二手车市场活跃度,尤其是瓜子二手车推出的C2C直卖模式,省去中间商环节,受到了用户的认可和青睐。

同时,瓜子二手车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及全面的售后保障系统。瓜子二手车五维检测体系通过筛查车源、259项专业检测、调取保险保养信息、二次核实车况、整车上架复检五个环节确保车源安全和信息真实。此外,瓜子二手车还提供了“14天可退;1年2万公里质保”等售后保障,为用户选择购买二手车提供了更为优质全面的服务。

易观的数据与其他第三方机构的研究结果一致。瓜子二手车不仅在APP端成绩突出,在PC端的表现也颇有看点。艾瑞咨询7月数据显示,瓜子二手车7月月度覆盖量达到518.4万人,超过排名第二人人车一倍以上,力压竞争对手,成为二手车交易领域月度覆盖量最大的二手车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