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将发布“低端”品牌 与大众竞争

2016年09月14日 06:53:3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今年8月沃尔沃在华销量超7,600台,同比增长37%,虽然同比大幅增长,但销量与一线豪华品牌相比,仍是相差甚远。网上车市从欧洲媒体获悉:沃尔沃下个月将在瑞典发布全新“低端”品牌。新品牌车型未来推出后将与大众丰田等“平民化”品牌车型展开竞争,并为沃尔沃注入新生力量。

沃尔沃将发布“低端”品牌  与大众竞争-图1

沃尔沃将发布“低端”品牌  与大众竞争-图1

沃尔沃将发布“低端”品牌  与大众竞争-图3

目前同一厂家拥有高、低双品牌的情况并不少见。例如大众集团拥有豪华品牌奥迪,低端”品牌大众;丰田拥有豪华品牌雷克萨斯,“低端”品牌丰田。沃尔沃新品牌将对手瞄准大众、丰田等合资品牌车型,沃尔沃品牌则将继续与奥迪、雷克萨斯等豪华品牌竞争。目前沃尔沃品牌在华销售车型中V40售价最低,起售价为22.39万,新品牌车型售价区间将与大众等合资品牌保持一致,集中在12-25万元区间。

沃尔沃将发布“低端”品牌  与大众竞争-图4

新品牌车型将基于沃尔沃CMA(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紧凑型整车平台打造。根据此前曝光的计划来看,将投产CS11(三厢轿车)、CX11(SUV)、CC11(跨界车)以及CH11(两厢车)在内的多款车型。其中首款量产车将是一款SUV车型,新车谍照已经曝光,有望在明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并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沃尔沃将发布“低端”品牌  与大众竞争-图5

沃尔沃目前在华已拥有成都、大庆两大整车生产工厂。网上车市从浙江省发改委获悉:位于路桥蓬街镇和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的沃尔沃小镇已开始建设。小镇将建设整车、零部件生产基地;汽车创意产业园、汽车主题公园和北欧风情街五大功能区。其中沃尔沃整车生产项目在2014年已开始建设,规划产能20万辆整车,整车生产基地规划用地1101亩,总建设面积39.39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00亿元,预计2017年6月正式量产。未来沃尔沃新品牌车型有望在沃尔沃小镇整车工厂投产。(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