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全新科迈罗今日发布 搭2.0T发动机

2016年09月20日 05:46:5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雪佛兰科迈罗因“饰演” 《变形金刚》中“大黄蜂”一角而名声大噪,让更多的观众认识了这款跑车。如今,全新一代科迈罗即将在国内亮相。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全新一代科迈罗今日将在上海首发。相比现款科迈罗,新车动力上更加丰富,增加了2.0T发动机配置,上市之后竞争福特Mustang

雪佛兰全新科迈罗今日发布 搭2.0T发动机-图1

雪佛兰科迈罗今日在华首发 将PK福特野马-图2

雪佛兰科迈罗今日在华首发 将PK Mustang-图2

新一代科迈罗在外观上经过重新设计,设计风格更加扁平化。在前脸部分有较大的改动,上格栅细而狭长,两侧与前大灯相连。大灯造型变化,日行灯也成半包围形状。下进气格栅酷似一张“大口”,表情更加凶悍,动感十足。雾灯斜横置的分布进气口两侧。不同排量车型在外观细节处有所区别。

雪佛兰科迈罗今日在华首发 将PK福特野马-图4

内饰方面,新车在多处细节处有所变化。新车方向盘比现款设计更加简洁,在两侧用镀铬装饰包裹。显示屏上的长条形空调出风口取消,在显示屏下部增加两个圆形出风口,出风口都改为五边形设计。内饰整体采用双色搭配的色调风格。

雪佛兰科迈罗今日在华首发 将PK福特野马-图5

新车在结构上采用了新的设计,大量运用了铝合金材料。相比于现款科迈罗所使用的钢梁,支撑仪表板的铝合金梁重量减轻了4.4千克。悬架连杆将采用新的复合材料,这种材料比铝合金更轻而且更坚硬。由于这一新的轻量化构造,整个悬架相比上代车型重量减轻了21%,整车重量轻了90公斤。新一代科迈罗将拥有超过70%零部件,包括了车身、悬架和内饰部分。

雪佛兰科迈罗今日在华首发 将PK Mustang-图2

雪佛兰全新科迈罗今日发布 搭2.0T发动机-图2

雪佛兰科迈罗今日在华首发 将PK Mustang-图1

除现有的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外,全新科迈罗在动力上还新增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科迈罗搭载2.0T发动机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05kW,峰值扭矩400Nm,上市后将和福特Mustang进行竞争。此外在发布会上,雪佛兰的三款概念车光梭、擎翼和灵思也将精彩亮相。(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0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