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进口将引入多款新能源车 涵全新SUV

2016年09月23日 06:37:0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2016年9月22日/德国汉堡报道 随着全新一代Tiguan不久前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经过全方位升级的大众途观(国产车型名称)即将登陆中国市场。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施锐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要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当中重要的参与者,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能源车型。”根据大众集团的规划,包括新款up!纯电动和Tiguan GTE等产品均有望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

大众进口将引入多款新能源车 涵全新SUV-图1

明星SUV需三吃 大众全新途观将“触电”-图2

明星SUV需三吃 大众全新途观将“触电”-图3

通过对新能源在小型/SUV纯电动领域的密集布局,对于这样一款在全世界都拥有较高知名度的明星级SUV产品而言,一次换代形成2款衍生版本无疑将进一步提高自身在市场中的综合竞争力。“一车三吃”的说法正由此而来。

明星SUV需三吃 大众全新途观将“触电”-图4

 大众全新Tiguan GTE概念车搭载1.4TSI发动机与单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60kW,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大众汽车官方称,该车的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1秒,最高时速200km/h。而在纯电模式下Tiguan GTE支持50公里的续航,同时最高车速被限制为130km/h。

当被问到如何看待全新一代Tiguan在中国的市场前景时,施锐德说:“第一代Tiguan的推出获得很大成功,重新定义了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格局。作为大众进口汽车的革新之作,全新一代Tiguan的推出势必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对此我们充满信心,大众进口汽车也将尽快让这款独具魅力的车型带到中国市场。同时,也希望能据此来进一步提升大众进口汽车的品牌和产品的竞争力,从而实现推动销售的作用。”网上车市在最近一次与大众汽车内部人士沟通时了解到,全新一代Tiguan已确定将于今年年底前在华实现销售。(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2日 德国汉堡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