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骐达TIIDA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V评说:新TIIDA不只是膛大省油舒适

2016年09月23日 15:35: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说到东风日产旗下的TIIDA车型大家并不陌生。今年,TIIDA第三代车型——新生代TIIDA动感新生,在两厢车市场激起千层浪花。上两代的TIIDA,膛大、省油、舒适是车主对它的共识。对于新TIIDA,大V们试驾体验后也有话说。

豪门的配方 平民的价格

言车社是最真实、最犀利的汽车评论及导购公众号,拥有一大波爱车粉丝团的追随。此次车评,言车社派出资深试驾员--言小贱出马,小贱试驾后总结表示,新TIIDA是豪门的配方,平民的价格。

此次试驾的是极光黄新TIIDA2016款 1.6L CVT智行版。新TIIDA出色的外观造型,是吸引路上不少的目光的重要因素。同时,新TIIDA继承了老款车型的大空间,高燃油经济性的特点,在外观设计,主动安全,高科技配置上也做到了同级领先水平,将是年轻人新的选择!

此外,新TIIDA在小细节方面的提升也有很多过人之处,十分符合年轻人的用车品味,CVT挡把的设计很用心,在上方加入了和中控台相同的黑色钢琴烤漆,不光增加了车内的一体性,也将运动活力的氛围展现的非常彻底。后面加入了前排座椅两档加热功能,在严寒的北方,这项设计非常贴心。此外,新车还拥有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发动机智能启停,ECO经济驾驶模式,作为一台家用车,新TIIDA的配置完全超越同级竞争对手。

舒适容易驾驭 自驾旅行的最佳伙伴

驾游天涯是旅游大V爱呆爱旅行燕子开设的微信公众号,一个喜欢带粉丝看风景的“自驾女侠”。7月初,燕子本尊开着新TIIDA在北京帝都实现了一次盘点京城独立书店的自驾后,燕子试驾评语是:舒适且容易驾驭,是一辆暖男型的自驾旅行良伴。

燕子此次试驾的是一辆红色新TIIDA2016款 1.6L CVT智行版,香车美女的配置,让燕子和新TIIDA所到之处都成为了最靓丽的风景。燕子表示,作为一名80后女性驾驶者,无论是时尚的外观,轻盈的驾驶感受,轻量化车身高效率的动力反馈,以及不俗的精致内饰都让她越发喜欢这部“暖男”小车。

而燕子开着红色的新生代TIIDA穿行在798艺术区之中,她表示,“靓车”与艺术区周边的氛围轻松融为一体,在艺术区当中,她依然能轻便的打着方向在人流中穿行,并找好停车位,倒车雷达的感应恰到好处。她认为,这款新车不仅年轻时尚,这也是一部女生亦能够轻松驾驭的车型!

内外兼修 是同级翘楚

寻车伯乐是由一群汽车媒体人私下组成的“懂车”组织,目前已经拥有15万爱车兵团的拥戴。车伯乐博辰老师对新TIIDA进行了深度试驾,试驾后博辰老师对新TIIDA给出了32个赞,表示新TIIDA高颜值内饰赞,内外兼修,全面升级,堪称同级翘楚。

博辰老师对上一代TIIDA高品质体验口碑十分认可,对于全新的TIIDA也十分感兴趣。博辰老师表示:通过接近一周的深度试驾,这部全新换代的TIIDA给我留下非常出色的印象!极其靓丽的“极光黄”配色加上高颜值的车身设计,让我经常享有跑车般的回头率!

而对于想购车的消费者,博辰老师也给出了资深建议,他说,对于想购买一款家用两厢车的消费者来说,新生代TIIDA可以说是极佳的选择。它有着家庭用车所需的一切品质:外观时尚靓丽,内饰精致大方,开起来很轻松,坐起来很舒适,安全配置同级罕见,燃油经济性出色,空间也是同级中的翘楚,一时半会我几乎想不出错过它的理由!

其实,选车就跟找对象一样,总是会多方考察后再下手。“膛大、省油、舒适”足以让TIIDA傲视群雄,现在,更“年轻、动感、潮FUN”的新TIIDA,将用年轻激情去勇闯新世界。看完大V对新TIIDA的评语后,你有没有对新TIIDA更心动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骐达TIIDA
骐达TIIDA
指导价:8.99-11.59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1.59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